新光銀行打造友善家庭職場 補班日親子同樂趣

2023.06.19

新光銀行打造友善家庭職場 補班日親子同樂趣

新光金控子公司新光銀行於日前在新竹「六家分行」舉辦員工眷屬補班日「小小銀行員職場體驗營」親子活動,目的在使自家員工眷屬透過參與親子活動,瞭解其另一半、爸爸媽媽的工作内容及環境,並藉由各項體驗活動增進員工的親子關係,促進家庭和睦。
 

當日「小小銀行員職場體驗營」的活動內容安排極為豐富,除了有教導員工眷屬認識各國幣別、判斷鈔票的真偽、傳授點鈔技巧等活動,員工眷屬不論是大朋友或小朋友,都可體驗到「做中學」的樂趣外,更透過簡單輕鬆的故事劇場、魔術表演及氣球姐姐互動秀等,增進親子互動、拉近員工眷屬與親子關係間的距離,讓補班日增添了溫馨快樂的氣氛並提高員工認同的幸福感。
 

新光銀行「六家分行」為新光銀行首家「碳中和」特色分行,該行舍使用綠色建材及環保燈具外,屋頂所建構的太陽能板,可做為分行戶外招牌及照明的電源使用,除了職場體驗營以外,更讓參與活動的親子們共同參觀綠能環境,兼負當日活動寓教於樂的綠能知識。
 

新光銀行徐秉心人資長表示:新光銀行重視員工的福祉與家庭生活,未來也將持續善用各個分行空間,舉辦綠色環保及親子講座活動;期使客戶來行辦理金融服務外,也能增長綠能知識,彰顯新光銀行重視ESG及節能減碳的精神,用正面的永續績效爭取消費者的認同及支持。